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独家策划“可怜天下父母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41
王艳做客《影视风云路》
王艳做客《影视风云路》

  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道出了多少天下父母的心情。身为演员,在镜头面前他们头顶光环收获鲜花掌声无数;但回归到各自的生活里,他们有的已为人母,教育子女自有妙招;有的初为人父,言谈举止之间一副慈爱;有的身为人子,出门再外最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中双亲。近期,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独家策划—《可怜天下父母心》邀请到影视圈观众特别喜爱的演艺明星到节目录制现场来畅谈他们和孩子之间的温情故事。

  都说天下最伟大的就是母爱,母亲是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的启蒙老师。同样是母亲,王艳、闫学晶、张少华、王姬在如何教育自己孩子的问题上各有各的“独门秘笈”。在她们四个人中,王艳可以说是最时髦的妈妈。平常在众人眼中温婉可人的“晴格格”在生活里却为了儿子球球听起了嘻哈音乐!而看似大大咧咧的东北籍演员闫学晶则被评为最细心的妈妈。虽然经历了第二段婚姻,但她和继女的感情却是相当深厚。回忆起女儿出嫁当天,她不禁泪洒节目现场。还有最严厉的妈妈张少华、最坚强的妈妈王姬,都在节目现场和我们分享了她们与子女之间的有趣故事。究竟最时髦的妈妈王艳和儿子球球怎样“约法三章”让孩子从小就懂礼貌?最细心的妈妈闫学晶如何让继女成为自己的“贴心小棉袄”?最严厉的妈妈张少华是怎样和当年身处青春期的儿子斗智斗勇?最坚强的妈妈王姬面对从小患病的儿子如何一路走来?

  还有“超级奶爸”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独家揭秘初为人父时的有趣往事;硬汉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自己对孩子的渴望与喜爱;更多精彩,尽在9月15日晚21:25,BTV文艺《影视风云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