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之神奇的双手 手影艺人做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37
手影艺人做客
手影艺人做客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他们仅用自己的一双手,就能在新兴的艺术领域创造出奇迹、艺术和财富。焦建东、石磊是中国手影戏第一组合,更是第一个把手影艺术搬上春晚舞台的人。他们不但给手影配上声音,还加进了故事情节,让简单的手影表演成为像小电影似的表演形式。一双手、一盏灯、一块布,现场演绎了怎样惟妙惟肖的手影艺术,让观众赞叹不已?苏大宝,被称为中国沙画第一人,也是现代时尚沙画的开拓者。一把沙子、一副沙盘,用他的双手演绎古今往来。沙盘上的一堆散沙,在大宝的手指快速划过后,立刻变成绽放的荷花、万里长城、海边的恋人等,沙子在他的手中像神笔马良的笔,不断地给大家带来惊奇。画沙画的沙子与普通沙子有什么不同?大宝说没有绘画功底的人也能学会沙画,主持人现场如何学画?观众出难题,全场唱歌让大宝随歌作画,大宝能否把歌曲背后的故事用沙画表现出来?敬请关注《百姓秀场》“神奇的双手”9月13日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