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德普夫妇首次合演电影 共同演绎波伏娃传记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8日09:59
俩人已在一起多年并育有子女
俩人已在一起多年并育有子女

  据报道,法国女星凡妮莎-帕拉迪丝首次证实,将与丈夫约翰尼-德普,合作出演影片《我的美国情人》,这将是夫妻二人的首部银幕合作作品。凡妮莎-帕拉迪丝兴奋地表示:“能与世界上最杰出的演员合作对我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同时也是一次挑战。”同时她也坦言,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胜任,但敢于尝试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夫妻首次合作影片

  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日前在拍摄影片《游客》时与安吉利娜-朱莉擦出了绯闻火花,宣称要看紧老公的凡妮莎-帕拉迪丝不得不全程跟随德普完成影片的拍摄。消息刚过去没多久,近日美国媒体报道,德普将与妻子凡妮莎联合主演影片《我的美国情人》。

  现年47岁的约翰尼-德普与37岁的法国女星凡妮莎-帕拉迪丝,结婚12年,育有一子一女。此次联合出演电影《我的美国情人》,也是夫妻二人首次合作影片。

  剧本仍在创作中

  《我的美国情人》讲述法国女作家、女权运动创始人西蒙娜-德-波伏娃的故事,德普将扮演波伏娃的情人纳尔逊-艾格林。两人曾持续跨洋通信十七年之久,期间波伏娃共写了304封信给艾格林。凡妮莎兴奋地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创意,更是我们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据悉,夫妻二人曾有许多共同工作的机会,他们曾有机会一起出现在特瑞-吉列姆执导的《杀死堂吉诃德的人》影片中,但由于各种原因,合作并未实现。凡妮莎表示:“能够与最好的男演员合作是幸运的事情,但能否驾驭好角色还是未知数,不过能够尝试便是好的开始。”

  据悉,《我的美国情人》将由曾与德普合作过《不一样的天空》的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目前该片的剧本还在创作中。该片将于2012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