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片商出1500万邀张柏芝Lucas母子档拍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7:48
Lucas精灵活泼,与妈妈张柏芝成为片商的抢手货
Lucas精灵活泼,与妈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片商的抢手货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一向深得导演欢心,除了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外,不少导演都向她招手望能合作,近年,张柏芝荣升潮妈后,Lucas亦精灵活泼,不少幕后均看中这对明星母子,因母子俩感情佳、形象好,就连周星驰都力邀他俩为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唱主题曲,大卖温情。

  据知,最近有片商愿意出1500万天价,力邀张柏芝与Lucas母子档上阵拍戏,不过,张柏芝觉得片酬并不是重点,一定要看过剧本,片商要迁就到Lucas时间等条件,才作考虑。张柏芝经纪人亦承认近期有不少导演正向母子二人招手,栢芝亦正细心挑选中,其经理人说:“张柏芝一路都看重剧本,好希望可以收多点好剧本,可以好好发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