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44944》成时空穿梭机 网友感怀青春岁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07:06

  青春向来被贴上“青涩”“感伤”的标签,而话剧《44944》虽然15日才上演,但早已勾起网友对青春的无限缅怀。有网友形容青春“最终被定格的,是高贵的颓废和绝望的纯真”,而《44944》正是以轻松、调侃又略带怀旧的情怀,展现一段每个人都曾拥有并永远怀念的青涩青春岁月。

  虽然尚有一周时间上演,但记者在网络社区看到,网友对话剧《44944》的评论已经非常积极。“幼时记忆还是最真挚的”、“我都快忘了15年前的自己了”、“闲暇时间回忆一下曾经的往事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要让工作占据现实生活的全部”等成为最深刻的青春记忆和最受欢迎的评语。

  话剧《44944》获誉“时空穿梭机”绝非偶然,公开信息透露的剧情:十五年后,两个男人在一家叫“百草园”的酒吧里,和那些若有若无的回忆中的影子一起,推杯换盏,时空流转……

  十五年前,一群性情各异但却肝胆相照的少年相遇了,相遇在他们一生中最神采飞扬襟怀坦荡的青涩年华。像每一个那时的我们一样,那时的他们固执的认为,他们那带着荷尔蒙气息的青春锋芒抵得住时光的锈蚀,于是,他们恣意绽放——打群架、呲姑娘、偷考卷、拜把子、看日出、喝大酒……想做就去做,青春不怕过错,只怕错过!荒芜平凡却又“仙境”般的百草园、情书那端哭泣的“替身恋人”、深埋土里永远无人回复的BP机……百味杂陈的美丽青春,最终被定格的,是高贵的颓废和绝望的纯真……44944的真实寓义,少年们的故事,献给少年着和少年过的你们。

  话剧《44944》不仅迎来花儿评委、著名DJ王东等跨界明星,主打青春励志、定位文艺青年的话剧无疑又多了看点。同时《44944》携手亦能亦行“助残公益计划”,以购票募捐的方式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每售出一张票都有一元钱注入专项基金内,此项基金主要用于为残障人士提供法律服务、助残NGO法律顾问及支持性服务等内容。

  话剧《44944》

  时间:2010.09.17- 2010.09.26

  场馆:朝阳9个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单价:50 80 100 280(VIP)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65330266 65330199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