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子子白色长裙清纯代言 气质柔美小女人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6:14
王子子 柔美气质
王子子 柔美气质

王子子 清新造型
王子子 清新造型

  近日,王子子为国内某知名床品拍摄代言照,一身白色长裙的王子子散发着婉若新娘一般的柔美气质,面容精致、清纯制胜的她在这组代言中也没有过多的装饰和造型,反倒流露出十足小女人味。

  被誉为“电影学院才女”的王子子在大学期间就曾获得全国风尚模特大赛冠军,又以惊人的毅力坚持往返在娱乐、音乐、综艺、财经等几档不同的节目担任主持。拍过《背后有人》、《天堂之路》、《船来船往》、《漂亮女人》、《我的少女时代》等影视剧的王子子同时也是国内炙手可热的代言新宠,此次代言床品,难得见到王子子温柔小女人的一面。

  尽管拍戏和主持繁忙,常常需要王子子一礼拜飞好几个地方,但曾是多家时尚杂志御用模特的她还是会应邀抽空帮忙,但看到现在敢脱敢露的新人,王子子还是自叹不如,开玩笑说自己“年纪大了”,如果被要求拍摄各种暴露照的话,她会“变得像个什么都没见过的小孩”,躲得远远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