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新闻动态

《最熟悉的陌生人》热播 舒砚称潘虹是偶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3:43
《最熟悉的陌生人》剧照
《最熟悉的陌生人》剧照

舒砚剧照
舒砚剧照

  近日,由舒砚、邵峰、潘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最熟悉的陌生人》正在全国热播。剧中舒砚一人分饰两角,且都与实力派老演员潘虹有诸多精彩的对手戏。谈起和前辈的合作过程,舒砚表示非常荣幸,她称潘虹其实是自己的偶像。

  身为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青年演员舒砚,此次在《最熟悉的陌生人》中分饰的两个角色都与潘虹有许多对手戏,剧中两人一刚一柔,似水火却又可以轻易地相融在一起。谈起舒砚戏中的表现,潘虹大赞到:“她是个很有天赋的好孩子。舒砚初来剧组,我看到她一副很文静柔弱的外表时,还有些担心她是否可以拿捏好这两个人物的性格。真的延期对手戏时,我发现其实她很会表演,两个不同性格的人物被她诠释的很到位,一点也不做作。而每次戏前会她都会找到我一起商量剧本,讨论揣摩人物性格以及内心。这样认真并且有责任心的年轻演员很少见。”而对潘虹在剧中扮演的这位单亲母亲丁母同时也是一位心理学专家,感觉冷静甚至有些冷酷。舒砚解释道,潘虹其实很可爱。“潘虹老师是我的偶像,从小就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当了演员之后一直梦想能与偶像合作,这次能和偶像有这么多的对手戏,真的非常荣幸也非常激动。当拍摄结束后,潘虹又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和大家混在一起有说有笑、和蔼可亲,一点架子都没有。”

  据悉,《最熟悉的陌生人》一经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观众对舒砚饰演的人物也非常喜爱。她也感言在拍摄过程中,对于心中偶像对待工作态度的严谨以及对所有人一视同仁的态度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