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自曝遭遇疯狂女粉丝 跟随进男厕被吓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0:17
韩庚(资料图片)
韩庚(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音乐盛典—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举行,昨日,主办方在北京举行了“音乐盛典启动仪式”,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艺人代表出席。

  据香港“成报”消息,从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单飞发展后,韩庚人气依然高涨,刚刚于7月发行个人专辑的他,此次成功入围“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将与孙楠黄晓明陈坤争夺奖项。

  据悉,该奖项将由Fans投票选出,拥有庞大粉丝团的韩庚,对此却格外谦虚,他说:“他们都是我的前辈,所以我对拿奖没什么信心,能入围就很开心了。”谈及印象最深的粉丝,韩庚笑言:“有个最疯狂的女Fans,她一直跟着我,最后直接跟我进了男洗手间,当时我都吓傻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