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最新动态

王学兵孙宁加盟BTV中秋晚会 夫妻携手放歌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0:12
二人演唱《亲密爱人》
二人演唱《亲密爱人》

孙宁王学兵甜蜜放歌
孙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甜蜜放歌

孙宁、王学兵录制现场
孙宁、王学兵录制现场

  近日,由北京卫视操刀制作的《月上紫禁城》、《月圆青春梦》、《月洒万家情》三台主题各异的网络中秋晚会进入了最后的紧张筹备阶段。据节目组透露,内地人气演员王学兵与孙宁这对演艺圈伉俪也受邀加盟《月圆青春梦》晚会的录制。

  据悉,此次携手亮相,王学兵和孙宁为了配合“月圆青春梦”的主题,特意选择了一首洋溢浓浓爱意的经典老歌——《亲密爱人》。在该晚会的录制现场,王学兵与孙宁以一套大气闪耀的银色情侣装亮相。外型登对之余,这一双璧人在台上也以默契的表现、互动间显现出的浓情蜜意,让整个录制现场提前进入了“中秋月圆人团圆”的气氛中。短短几分钟,二人不输专业歌手的惊艳演唱让现场工作人员都不禁拍手称好。据晚会导演介绍,该台晚会将于月22日中秋节当晚在北京卫视以及网络同步播出,届时,这首由王学兵、孙宁夫妇带来的温情对唱《亲密爱人》也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