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梧桐妹贴心卡片送妈妈 贾静雯感动欲再夺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0:00
梧桐妹的画作
梧桐妹的画作

  中新网9月7日电 贾静雯争女监护权失利后,前晚在微博上放了一张梧桐妹画给她的可爱卡片,令她感动之余也表示会继续努力无怨无悔的付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透露,爱女梧桐妹睡前默默的坐在书桌前,花了10分钟给她这个惊喜,5岁的梧桐妹画了妈妈和她,还歪歪斜斜写著“I LOVE YOU MAMA”,贾静雯感动地说:“妈妈会继续努力无怨无悔的付出,看到这张你认真的图画 妈妈知道这一切都值得了…爱你…我的宝贝天使…”

  据悉,贾静雯原定6日要向台北法院提出上诉,其委任律师黄珊珊说,因还在准备资料,定会在10天法定期限内提出,针对孙志浩的律师张乃良说孙家希望月底先带梧桐妹赴美,贾静雯表示,她们会提出延长假处分申请,而且裁定书已经写明,上诉结果确定之后才能带走,且带走小孩还需要有相关的证件才行,一切应该依法办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