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欲单飞成立工作室 好友称受张靓颖启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9月07日09:31
李宇春有望登上今年的春晚
李宇春有望登上今年的春晚

  本报讯 (记者 周昭)上周,有媒体报道李宇春与天娱合约即将到期,传言华谊开出1500万天价招揽李宇春。不过华谊方面立刻出来否认。那李宇春约满归属如何,昨天记者从天娱知情人获悉,春春有望自己成立工作室,为单飞做准备。

  据了解,在天娱里不少人私下称李宇春为“李总”。据春春好友黄先生透露,看到许多歌手成立工作室发展很好,特别是张靓颖的工作室运转得很好,所以从年初开始她就和表嫂一起开始筹备自己的工作室,其实今年以来许多工作都是春春的工作室团队来运作。据透露,工作室也已经开始规划其影视剧的发展。

  王菲团队捧李宇春上春晚

  记者还获悉,李宇春单飞让她极有可能首度登上明年春晚的舞台。今年让王菲上春晚的团队已经和春晚联系,推荐李宇春、张靓颖和力士之星高姝瑶三名“秀星”同台献唱。据了解,春晚导演组上周才开完会,三人将合唱曲目《同一片心》。

  记者向李宇春经纪人胡小姐求证,她表示目前去留尚未有定论,上兔年春晚一事并不方便透露太多。李宇春的表嫂则对李宇春成立工作室并未否认。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