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举起手来2》将上映 冯小宁继续喜剧抗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9月07日08:36

  信息时报讯 导演冯小宁认为喜剧是所有电影类型中最难拍的,而战争喜剧又是喜剧中最难拍的。2005年他执导的《举起手来》首次尝试战争喜剧片,当年可谓票房口碑双赢。如今他又找来《举起手来》原班人马潘长江、郭达、刘小微、胡晓光等人继续坚持喜剧抗战路线,《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号》的主料同样是激烈的枪战场面配合啼笑皆非的笑料,不过这次玩起了多条线索人物关系交叉的时髦技法。该片将于9月9日于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影城上映。

  此次,潘长江在片中再次饰演日本士兵“罗圈腿”,遇到很多囧事,是片中一个笑点很多的角色。“农村大叔”郭达变身为“地下工作者”,片中他有个秘密武器——菜刀,这把刀时刻不离手,不但当厨子切菜还切人。

  导演冯小宁每次现身几乎都可以看到妻子刘小薇的身影,这次在续集中不仅刘小薇出演女主角,冯小宁及女儿冯薇朵也纷纷出镜,女儿模样可爱,表演自然,很招人喜欢,全家总动员为影片争夺人气。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