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精彩图集

图:24强达人SHOW——时尚七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52
图:24强达人SHOW——时尚七太
  来自武汉的时尚7太组合,最大的年龄有62岁,最小的也有41岁,7个姐妹一起跳舞已经有3、4年了。这次来参赛的目的就是要争取晋级,她们觉得自己“永远年轻,永远快乐”的梦想在这次达人秀的舞台上得到了实现。
  她们这次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向全国的观众展示了她们肚皮舞的技艺。7个姐妹基本都是退休在家,但是其中有一位50岁了,依然在做钟点工,她说钟点工这样的工作时间上比较灵活,方便自己在空闲的时候和姐妹们一起练舞。虽然家里条件并不需要自己做钟点工来养家,但是自己就是停不下来。而边做钟点工,边跳肚皮舞,这样的生活也让自己保持了身心的健康。就连雇主得知自己平时练肚皮舞后,也对她竖起大拇指,并央求她教授肚皮舞。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