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吴镇宇依旧神经质 杀手皮箱藏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01
《西风烈》反派人物吴镇宇
《西风烈》反派人物吴镇宇

  高群书执导的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即将10月28日全国公映,片方早先时候发布电影第二款预告片,“反派杀手”吴镇宇在片中展现出的“神经质”气质,以及他化身“末路理想主义者”与段奕宏的正邪对决,都可谓是倍为抢眼,就连他身上背的装载各种杀人武器的皮箱,更因为编剧宁财神的推波助澜在网络上面引发恶搞。

  反派吴镇宇光芒四射 “神经质”气质再现江湖

  在《西风烈》中,吴镇宇饰演一位国际杀手,无论首支预告片中倍显狠毒的“我所杀的人都是该死的”短词,还是此次第二款预告片中被余男用“你老了”来总结的“21世纪已经不是杀手的天下,就像铁匠铺一样,该退出历史了,杀人不是目的,我们只是有目的地去杀人”长句,以纠结台词拉开《西风烈》两款预告片序幕的吴镇宇,堪为这部电影里面最为光芒四射的反派人物,很多看过两款预告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吴镇宇此次的表演绝对异常出彩,“比起早年他在《爆裂刑警》、《枪火》等片中的‘神经质’气质,可谓更上一层楼。”

  化身末路理想主义者 正邪对决促成“英雄崛起”

  虽然吴镇宇在片中扮演的是反派杀手,但在《西风烈》导演高群书眼里,这个角色代表了一位走向末路的理想主义者,“他有原则,一切行动只为完成任务,此外从不滥杀无辜,甚至他还存有一个严格信条,就是从不杀警察。”他与段奕宏在第二款预告片中的正邪大对决,更被高群书冠称是为“英雄末路,英雄崛起”,“吴镇宇的角色不仅仅是个领命领钱的赏金杀手,这样一个为法律所不容的‘坏人’,其实他也具有很强的英雄气概,尽管最后因为时势走上‘英雄末路’,但是正因这样一个角色,才促成了段奕宏等人的‘英雄崛起’。”

  杀手皮箱引发众人调侃 被指“里面装着黄秋生”

  除了预告片中极为夺目的表演,就连吴镇宇身上背的道具皮箱,都被很多人在网上尽情调侃,自从身为高群书酒友的著名编剧宁财神发微博称“在我的想象中,箱子里面装着刀具、象牙柄,还有分别装着盐、味精和孜然的水晶瓶,以及一捆用自行车辐条磨成的尖头串子,走到哪儿烤到哪儿”之后,大家纷纷展开奇思妙想,给出的答案也是极为风趣。有网友表示,“箱子里面抓着一个西瓜、一台风扇、一瓶烈酒,于是电影得名《西风烈》。”而被称赞最为“有爱”的回复则是——“箱子里面装着黄秋生”。

  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讲述了四位身怀绝技的西部警察,深入戈壁无人区千里追缉逃犯、并与国际杀手正面交锋的故事,该片是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余男、倪大红和张立联合主演,电影将于10月28日领衔贺岁档公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