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含韵袁野刻意避同台演唱 台下亲密接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5:45
两人同台
两人同台

两人同进化妆间
两人同进化妆间

两人在后台
两人在后台

  中新网9月6日电 昨天晚上,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盛夏音乐会响亮开唱,7强选手悉数亮相,但最引人瞩目的是此前被媒体热炒的张含韵与袁野的恋情。而此次演出,二人刻意回避了媒体和观众的目光,原定同台合唱的《小酒窝》被临时取消,但二人在后台亲密接触,袁野对于张含韵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

  张含韵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甜美的形象一直受观众所青睐。进入《非同凡响》节目以来,一度受“回锅肉”“肥胖”等话题影响意欲退赛,后不知何原因让其放弃了退赛的念头,这让人联想到前段时间有记者在厦门音乐会时,跟踪拍摄到张含韵与袁野节目后牵手鼓浪屿的照片。

  当晚的音乐会于深圳大剧院举行,媒体采访期间,张含韵与袁野形影相伴,不管何时袁野都站在张含韵的身旁,而当有记者问到张含韵尴尬的问题时,袁野总是跳出来打圆场。这难免让人怀疑他们之间的恋情已经不是传闻。当记者直接问张含韵与袁野是否正在发展恋情,两人闪烁其辞,选手黄洋及时出来解围转移话题。

  现场发放的节目单上清晰的写着袁野与张含韵共唱一首《小酒窝》,却不知何故被临时取消,似乎是由于近期媒体对于二人恋情的大肆宣扬,使二人的压力过大,刻意回避同台表演。但主持人还是不放过二人同时在场的机会,主持人询问袁野是否有女朋友时,袁野几度语塞。而主持人逼迫袁野做二选一游戏时,袁野脱口而出表示张含韵是其心怡选择,台下的观众顿时沸腾起来,有观众戏称“美女终于遇到了小野兽”。

  记者在后台采访期间发现,袁野极尽好男人之典范,对于张含韵的照顾无微不至,送水、送餐的跑来跑去。二人在后台也略少顾忌,时而窃窃私语,时而笑声不断。

  此前媒体对于二人恋情的过分关注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因而在媒体与观众的面前刻意回避众人的目光,看来二人对感情采取了保护策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