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万绿丛中一点红 入主《马迭尔旅馆的枪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5:23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张恒定妆照
张恒定妆照

  近日,由张恒邵兵等共同主演的国际密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在哈尔滨火热开拍。虽然该剧是以男人戏为主打,但曾多次出演谍战大剧的女演员张恒却在这部男人戏中饰演最重要的女主角林雅茹,可以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

  该剧讲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阴谋与反阴谋、追捕与反追捕、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张恒所饰演的林雅茹是哈尔滨地下党情报组织的成员,性格直率、倔强,后因感情上遇到巨大波折而承受莫大的煎熬,最终与恋人,与母亲的矛盾陡然而生……据该剧该剧总策划、艺术总监李洋介绍,这部剧定位准确、选材好、故事新、和以往的谍战剧相比,其国际性、真实性和神秘性,将是该作品脱颖而出的关键。

  据悉,《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在宏大的国际战乱背景下,找到了一个独特的叙事角度,加上是中、日、俄三国演员的加盟,又使该作品具有还原历史感等特点,这使得这部谍战大剧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