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输钱又输人 全面解析夺女惨败缘由(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9月06日15:17
贾静雯夺女二次惨败

  一旦到离婚这一步,女人多自感娜拉上身,斗志昂然,就此月野兔变身成希瑞,盘算如何不动声色给男人迎头一击,结果,多半被男人一针扎憋气。这是同事家保姆回乡离婚的必由心路,而普天下女人心路几近相同。离婚这事,女人很难斗得过男人;近日贾静雯案又证明,娱乐圈内混的不是圈外人的对手。开战多时的离婚官司终判,贾静雯二次惨败,输钱又输人。

  离婚案中,财产分割与监护权是两个独立的诉讼请求。在第一回合财产分割诉讼中,“孙豪门”出人意料地提出:孙志浩没财产、月光族,而贾静雯婚后赚了一亿多台币,应该分4600万给老公,算便宜点2600万拿来。

  语惊四座啊!离婚时体面与利益、金钱与孩子难两全,麦当娜离婚时,一次性付给盖里奇2000万英镑换得三个子女。而孙家先哭穷后牛逼,生意场上兵不厌诈,大获全胜。

  贾静雯在微博上愤告:“我奋力地从异乡把天使带回原以为可保护我们的家园—台湾,结果分离我跟天使的竟是我一直信赖的。”这是贾静雯第一个没想到。

  台湾法院不会站在名声不好的娱乐界母亲这边,若夫家有些家底,女方更别想得到孩子。与此相似的有王静莹,都是奉子成婚,遭遇“台湾富二代”。王静莹的离婚判决和贾静雯的如出一辙。至于同期失婚的伊能静,法院更不会把儿子判给她了。自此,台湾沸沸扬扬的“三静离婚”基本尘埃落定。

  不同的是,王静莹、伊能静生的是儿子,贾静雯生的是女儿,她指出“同性别”原则没被考虑。这是贾静雯的第二个没想到。

  就舆论而言,贾静雯没得到台湾民众同情,只有感同身受的小S小声质疑:“没有妈妈的环境,是好的环境吗?”倒是内地的高圆圆不遗余力地在微博连续发贴力挺姐妹:“‘豪门’是最最最最可笑的两个字!!!‘法律’就该是无情的?‘法律’只看被量化了的硬件条件么?”

  离婚后还能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很少,戈伟如离婚后倒有一度“一家恩爱”。但请注意,戈伟如再嫁后,那个在电话里自称“我是她先生”的前夫就避不见面了,停付赡养费,连儿子升学问题也赌气不管。

  争夺孩子时,难免不对孩子说出残忍的话。当生母与生父决裂至此,谁又敢说孩子不是自己的筹码,一切都只是为了孩子?曲折的戏码,正是对普天下女人的绝佳教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