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否认德云社将复演 称打人徒弟在潜心读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少文
2010年09月06日14:02
  近日有报道称,9月5日德云社将重新开演,郭德纲、李鹤彪都将登台亮相。4日晚,郭德纲率领德云社成员一起为优秀教师义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德纲否认5日恢复演出的传闻。

  郭德纲说:“看到这个消息我都乐了,这个事我都不知道,外面怎么知道的呢,只是一个谣传,这都是在计划当中,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定下来。”当记者再次提起打人事件和徒弟李鹤彪,郭德纲显得低调了很多,他说:“我看他(李鹤彪)最近是在读书,也在练功,毕竟是一个相声演员,现在人也趋于平静了,回头再看他对这件事也有后悔,当然了他也接受了拘留教育,我觉得这件事对于一个年轻的演员来讲也是个好事。”

  郭德纲坦言,在经过这次事件之后,德云社也加强了对演员的管理,他说:“不单是业务上,还有就是思想上,我们都会做好教育,毕竟是演员,需要的是综合素质的提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