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董路首演脱口秀《职场是个“坑”》 挑战周立波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3:17
董路(资料照片)
董路(资料照片)

  本报讯 (实习生张浩)“今天讲80个段子,门票平均80块钱,大家每笑一次就相当于赚回一块钱!”上周末,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董路在麻雀瓦舍剧场进行了自己的首度脱口秀公演,名为《职场是个“坑”》。

  在比预定开场时间晚了十分钟后,董路一边推着自行车上台,一边唱着自己根据《让我一次爱个够》改编的歌曲《让我一次TALK够》。从交通拥堵、伊春空难,再到菲律宾人质事件,他开场后用了一个小时来“串烧”最近的新闻热点,期间还不时请出嘉宾“后舍男生”来和自己一起“再现”新闻现场。由于一直在做主持人,董路很少一展歌喉,而本次演出时他将唱歌当作讲段子之间的调节,翻唱了像姜育恒的《别让我一个人醉》之类的老歌,并透露自己大学时曾在酒吧兼职当歌手。

  董路将这场演出定位为“京派”脱口秀的首演,目标是挑战周立波的上海“清口”。不过,有些观众却认为名不副实,因为董路说话带着东北口音,他的幽默自然少了“京味”。RJ189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