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装傻 威尼斯巧避刘嘉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07:45
张曼玉亮相威尼斯
张曼玉亮相威尼斯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短片《更好的生活》在威尼斯影展亮相,好友徐克执导的竞赛片《通天神探狄仁杰》5日首映,参与演出的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与会,当年两女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传三角关系,她先跟港媒说会去看电影,但跟台湾媒体又说:“我5日一早就走,没人邀请我啊!”原来她是说会去看《狄仁杰》,但不知该片会来参赛,免去“情敌”强碰。

  去年,她在金马奖笑说要坐梁朝伟大腿,有机会愿跟他及刘嘉玲一起颁奖,问她今年会来金马奖吗,她笑说没人邀,且每年都参加就不好玩了。对是否看好刘嘉玲拿奖,她说还没看过片子,但希望她拿奖。4日刘嘉玲抵达,两人在威尼斯的时间虽重迭,但按照行程应很难碰得到。

  她在《更好的生活》中演妈祖,问她拍前有无拜妈祖,她先愣住“喔”了一声,反问这是一种迷信吗。接着连说两次:“我应该吗?”该片描写内地移民至英国,中途却发生船难,妈祖指引罹难者回家的故事。50分钟短片里她镜头不多,导演让她飞翔天际,聚焦脸部特写,表现悲天悯人情怀,完全没台词,但演来却格外投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