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楠携女儿买宝瑶献爱心 称此开学典礼更有意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7:41
孙楠携女献爱心
孙楠携女献爱心

  北京晨报9月6日报道 (记者 王琳)孙楠近日带着女儿买宝瑶参加“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赶到河北承德的山村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开学礼物。

  活动当天,孙楠与女儿乘坐3个多小时的汽车赶到大沟村小学。在了解到学校的孩子们从来都没有手工、艺术等美劳方面的课程后,孙楠决定特别给孩子们上一堂手工课,教大家制作爱心娃娃。在谈到带着女儿参加这次活动的初衷时,孙楠说,女儿本来也是在当天开学报到的,他专门替女儿向学校和老师请了假。“因为我觉得让宝瑶在这里参加一次特殊的‘开学典礼’会更特别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