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魔法师的学徒》 > 新闻动态

接棒《盗梦空间》《魔法师》中国元素引关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05日10:57
《魔法师的学徒》又将于9日登陆中国
《魔法师的学徒》又将于9日登陆中国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诺兰的口碑之作《盗梦空间》正在热映,另一部好莱坞魔法大片《魔法师的学徒》又将于9日登陆中国。如果说《《盗梦空间》》看点是高深的“梦境犯罪”,而《魔法师的学徒》则大走轻松亲民路线,以大量中国元素,带给观众一场前所未有的刺激视觉体验。

  《魔法师的学徒》源自迪士尼1940年经典音乐动画片《幻想曲》中同名章节,但电影里的故事另起炉灶,把浪漫的爱情、古老的法术、现代的都市完美结合在一起,演绎了一场匪夷所思的城市传奇。影片讲述在今日的纽约曼哈顿,一个新人被著名魔法师训练成对抗邪恶黑势力、拯救城市的英雄,并获得了自己的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被称为“票房毒药”的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 凯奇饰演巫师。中国观众也许会在电影中寻找到很多亲切感:唐人街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舞狮队热热闹闹,还有说着普通话和粤语的中国人,以及那名扬海外的“针灸术”。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