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最后鏖战 人气王总冠军正面交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0:23
花儿朵朵十强
花儿朵朵十强

青海卫视花儿全国3强
青海卫视花儿全国3强

  青海卫视、湖南经视联合主办的“花儿朵朵”今晚19:30将上演最后决斗。

  莫龙丹、蔡婷玉、李慧,谁能最后夺得首个“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之位?代悦带领十强闪耀归来,能否揭开当初的退赛之谜?“人气王”和“花儿朵朵”首个全国总冠军正面交锋,谁更夺人眼球?

  “花儿朵朵”首个全国总冠军将花落谁家?

  超过5个月的紧张比赛,从上百万人中“脱颖而出”,莫龙丹、蔡婷玉、李慧,评委说“谁都是冠军”,但真正的桂冠只有一个,属于谁?

  实力派的李慧第一次踩上20分钟的高跟鞋挑战极限,自称是“意外”的她能不能带来最后的惊喜?对手是颇受音乐业界人士青睐的莫龙丹,还有天娱掌门龙丹妮中意的蔡婷玉,实力派只有稳扎稳打,以“挑战”锦上添花才能有更多胜算。

  最后一场总决赛,“花儿朵朵”邀请了游鸿明、南拳妈妈助阵,但总导演坚决否定了选手和嘉宾合唱的表演方案,目的只有一个:突出选手个人的表现,呈现满分的“花儿”。

  这样的设计也意味着,“花儿”三甲的争夺战,三位选手必须倾尽全力演出。从前期透露的情况来看,莫龙丹扮老、李慧踩上高跟鞋、蔡婷玉的百变造型继续保持神秘……今晚的比赛重在“SHOW”,但选手们必将暗暗较劲,毕竟,冠军席位只有一个。

  “人气王”代悦回归 冠军光环岌岌可危

  “花儿朵朵”能否完美落幕,代悦是否回归是关键。

  昨天,代悦在博客正式公布回归消息,圣代欣喜若狂,“花粉”终于能在“花儿朵朵”最后一场看到“花儿”十强选手的重聚。

  突然地宣布退赛,代悦把疑问留给了所有的“花粉”。代悦回归“花儿”舞台波折重重,如果不是全国各地粉丝集结请愿,十强恐怕难以整齐阵容出现。

  代悦回归是大势所趋,她已提前公布将自弹自唱《感恩的心》感谢粉丝的力挺,据说,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拟设一个额外的人气王奖项颁发给代悦,不知是否属实。如果真的颁发人气王奖项,那么当晚的“花儿朵朵”总冠军势必又要被这位公认的人气王抢去风头。

  “花儿朵朵”十强聚首共度完美收官夜

  “花儿朵朵”不仅仅是三强决出冠军激烈争夺战,也是十强选手在“花儿朵朵”舞台最后的温馨重聚。十位选手离开“花儿”舞台就要正式接受艺人身份,开展新的路程,今晚的亮相既是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

  不过,“花儿朵朵”总导演至今还不肯透露十强出现的方式和表演形式,除了代悦自己揭秘将一展最近苦练的成果自弹自唱以外,其他选手暂别舞台后是否也能带来惊喜?

  游鸿明、南拳妈妈重量加盟,今晚19:30起,连续五个小时的“花儿朵朵”总冠军诞生夜,谁能夺冠悬念迭生?代悦将成今晚“花粉”最大的期待,“花儿”十强会以什么方式为“花儿朵朵”划上完美句点?青海卫视今晚揭晓。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