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南京上映观众要求看两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6:10
南京大雨难阻影迷热情 全场请愿再看一遍
南京大雨难阻影迷热情 全场请愿再看一遍

  由惠普电脑联合土豆网共同出品,由卢正雨执导,薛之谦、林园、游本昌、王学兵、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于9月3日全国公映。日前,《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南京震撼上映,影片主创现身南京,当天南京大雨难阻影迷热情坐无缺席,在影片放映过后,全场影迷请愿再看一遍,这已经远远超出了《唐山大地震》首映给冯小刚五分钟掌声的场面。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网络上已被大学推举为2010年大学生必看影片。活动当天,南京大学的大学生们组团前往电影院一起观看《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南京首映观影过后,在影迷交流会上,数位大学生影迷为导演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动容,更有大学生影迷表示,见到卢正雨导演非常激动,甚至一夜未眠。《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作为国人首部青春励志电影得到大学生的追捧,亦在情理之中。

  据悉,影片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抢先点映,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佳绩,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各地院线正在主动申请放映,票房全线飘红,业内人士表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公映后定能2010票房的黑马。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