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追加拷贝 导演亲自运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6:04
导演卢正雨亲自运送拷贝
导演卢正雨亲自运送拷贝

  近日,由新贵导演宁浩担任电影特约艺术指导、“80后”导演卢正雨执导,汇集了薛之谦、林园、网络小胖等众多“80后”草根明星加盟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今日在全国火热公映。据悉,正当影片在全国全线公映之际,为了拷贝的安全卢正雨导演更是亲自运送,这部大银幕处女作对卢雨导演有着非同寻常的重大意义。

  据悉,影片早先于北京、上海、成都举行过抢先点映,影迷反响极佳,受到了业内相关人士的大力认可,更有视频达人叫兽微博力挺。票房在三地同样是全线飘红,势头大有超过2006年演绎票房奇迹的《疯狂的石头》。据了解,各地院线正在主动申请放映并预定影片的拷贝,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拷贝数量已达中大型片的规格,目前已经又次投入到追加拷贝的工作中。

  而此次影片卢正雨亲自运送,为电影拷贝保驾护航,足以见其对《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这部影片的重视程度。的确,此部影片作为卢导的圆梦之作,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对他有着重大的意义。他用自己的努力为开创了通向成功的道路,从一位普通的大学生,成为的当红网络剧导演,再到如今的处女作《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他在路上坚持自己的风格、发扬自己的特色,种种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他首部影片的热卖,可以说他迈进梦想的第一步取得了重大的成功。

  据悉,作为一部以80后为主题的影片,其中80后共有的记忆便必不可少,影片中出现了恐龙特急克塞号、黑猫警长、葫芦娃、蓝精灵、白娘子等80后儿时的记忆碎片,还有当下80后主要面临的问题以及生活面貌,找工作、买房、富二代、裸婚这样80后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也在影片中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呈现。

  影迷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可以走进80后内心世界的好影片,而且对于社会中对80后的不少误解也能起到化隔阂为理解的重要作用,它已经被承载了更多的时代意义,这对于一部青春励志类型影片来说,是十分罕见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