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娃娃魏如萱“穿越”《左右》饰演咖啡馆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5:12

  台湾独立歌手娃娃魏如萱近来风生水起,刚刚发行新专辑《优雅的刺猬》,单曲《爸爸的笔》网络大肆流传,又被相中在台湾幾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中饰演一位咖啡馆女孩。她古灵精怪、呢喃中充满空灵气质的唱法从《世界末日的某个角落》、《泡泡》一路走来,不断发掘声音空间的可能性,被台湾媒体誉为塑造声音的“第六空间”。


  据悉,在即将于中秋节登录北展剧场的《向左走向左走》中,她饰演的咖啡馆女孩W,本身就是“穿越”了幾米的所有经典绘本,在《微笑的鱼》等绘本世界里不断成长,角色有点像梦游仙境的爱丽丝,最终来到《向左走向右走》的缘分世界。

  咖啡馆女孩W不仅有长毛兔等卡通好友,还有着自己的美丽梦想,她在咖啡馆打工,也遇到让自己砰然心动的流浪歌手。一曲《爱在波西米亚》更为整部《向左走向右走》奠定了全剧欢乐基因,让观众想跟着音乐摇摆起来。

  时间:9月21日、22日(中秋专场)、23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280/380/580/680/VIP

  订票电话:8447731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