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绯闻女孩》陈翔周日试镜 李炜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4:52
陈翔李炜有望快男舞台下再合作
陈翔李炜有望快男舞台下再合作

  上周五有媒体爆出陈翔将在5近4的比赛中被淘汰,这样的新闻几乎没任何人相信,但事实却真如此新闻所说,陈翔被武艺PK掉惨遭淘汰。本周又有媒体陆续曝光快男陈翔爆冷被淘汰,原因是因其接演内地版《绯闻女孩》,着急赴京试镜。这一消息尽管被传得沸沸扬扬,但现在为止还没有真正被证实。但知情人透露,陈翔从学校返回北京,周日在京正式试镜。

  在本届快男五强中,陈翔、武艺、李炜的人气无疑是最旺的,从历年快男的发展中,可以看出名次并不决定未来选手的星路,反而是谁抢占了先机为未来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谁才能走的更高、更远。

  对陈翔来说,内地版《绯闻女孩》这一机会无疑会为他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出演偶像剧上,陈翔的外形确实为他加分不少,连师哥魏晨也是力挺陈翔出演偶像剧,毕竟以国内目前的音乐市场来看,出演偶像剧会比发唱片来得实惠。陈翔超高的人气加上原版《绯闻女孩》近几年来积累的粉丝,参演内地版《绯闻女孩》对于陈翔而言是绝好的时机。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继续留在快男舞台的李炜、武艺,也不愿被陈翔抢占先机错过内地版《绯闻女孩》,她们也在争相通过经纪人与制作方沟通争取试镜的机会,如此一来本届人气最高的三位快男都来争内地版《绯闻女孩》的男主角,是否会对本来就已缺本届快男的陈翔造成影响呢?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