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曝德云社家丑:有人吃喝嫖赌最终害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4:31

  日前,有媒体在首都机场拍到了郭德纲上厕所时,几个弟子围在门口阻止其他人上厕所的情景,消息一传出,郭德纲再次遭到了外界的抨击。

  事实上,对于自己徒弟的行为,郭德纲还是有话说的,而且他的态度也很诚恳:“我怎么做能让大伙儿觉得好,告诉我,我会改!”

  目击:师傅上厕所,徒弟拦乘客

  据媒体报道,当天晚上郭德纲要带众徒弟飞往济南,由于航班晚点3个小时,郭德纲与经纪人王海和十来个徒弟就到机场的一家餐厅里就餐,席间郭德纲颇有“大佬”风度,一脸轻松,拿着张纸指指点点,而众位弟子全都是洗耳恭听,频频点头。此时在餐厅就餐和来往的乘客有不少人已认出了郭德纲,但无一人上来索要签名合影。

  22时许,结束“临时会议”的郭德纲起身前往安检口,身材健壮的高徒紧跟在他周围,宛如“众星捧月”一般。记者注意观察后发现,当天跟随郭德纲前往济南演出的众徒弟中没有之前涉嫌殴打记者被拘留的李鹤彪和传出“暗退”德云社的曹云金。

  当天跟拍的记者发现,郭德纲在去安检口之前曾去过厕所,当时有5个徒弟跟在他后面,郭德纲进入机场厕所后,几个徒弟就守在厕所门口,此时有一位乘客也要进厕所,却被守在门口的弟子们拦下,要求他“等会儿”,无奈之下,这位乘客只好在一旁“憋”着,直到郭德纲出来才能进去。

  “在堂堂的首都机场,郭德纲高徒们仍然如同李鹤彪一般厉害,真让人佩服之至。”对于这一情况,当天跟拍的记者给出了这样的点评。

  反省:管理有缺陷,制度不完善

  记者了解到,在今晚天津卫视播出的《今夜有戏》中,郭德纲将要跟德云社部分成员讨论关于德云社内部管理制度的问题。

  “你们心里有什么想法都让我知道,我怎么做能让大伙儿觉得好,告诉我,我会改!”当天,郭德纲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随后,徒弟岳云鹏表示,德云社是家长管理制,利弊皆有,在这样的制度下,好多管理都显得很松散,因为师父总把成员当孩子,办错了事儿劝劝就完了,显得过度包容。德云社里的清华大学高材生栾云鹏也认为,作为一个正式团体,只赏无罚不行。郭德纲的师弟高峰则表示,犯了原则性错误,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这里边不能掺杂人情。

  对于德云社几位成员提出的意见,郭德纲也一吐为快:“干了十几年我一直都特别维护德云社的形象,无论是还在这儿的、退出的、去世的,这些人他们都有自己的毛病,有的人可能吃喝嫖赌,但我一直都特别维护他,处处美化他,观众相信了,外界相信了,他自己也相信了,但是他没有按照我说的去做,还是吃喝嫖赌,我美化他,最终他把我害了,我还一肚子话说不出来,这是让我最窝心的一件事,究其原因就是制度不完善,拿买卖当日子过!”

  当天郭德纲透露,今年是他和于谦合作整整十周年,德云社即将要在天津开立分社,北京的两个小剧场也要开张,并且德云社还要面向社会招贤纳士。最后,郭德纲坚定地说了一句:“不管怎么着,相声还得说,日子还得过!”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