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陈思成一改硬汉形象 《大丫鬟》中塑造完美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3:04
陈思成演绎“萧清羽”多才多艺
陈思成演绎“萧清羽”多才多艺

  大型年代励志爱情剧《大丫鬟》日前正在浙江卫视首轮独播,作为在上星前早已红透全国的励志年代剧,《大丫鬟》讲述了丫鬟“桑采青”经历坎坷的人生与情感纠葛,最终成为女企业家的故事。错综复杂的三条感情线是全剧重点,饰演男一号“萧清羽”的陈思成一改往常士兵、硬汉等形象,穿上长袍塑造了一位温情儒雅的倾城才子。

  《大丫鬟》一经播出便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片中主要演员的陆续出场也令观众倍感新鲜。饰演萧家三少爷“萧清羽”的陈思成一袭青袍,立于桃花烂漫处,手握竹萧的他清高而端正,遇见心爱的人便深情而温柔。在桃花林中与“桑采青”合奏,虽然差一点将其认作沈家大小姐,最终的相识却让两人倍加珍惜。看惯了陈思成以往在《士兵突击》里面的士兵形象以及《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里面小混混形象的观众,对于陈思成一改“硬汉”模样饰演才子“萧清羽”感到颇为惊喜。陈思成在片中举手投足显露大家公子风范,不争强好胜独爱吟诗作画奏乐的他也成为片中独树一帜的人物,对于丫鬟“桑采青”的关爱与扶持,对于感情的专一与执着都令观众感动,陈思成也因此被观众赞为完美才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