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最新动态

齐秦献声BTV秋晚 经典再现《月亮代表我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2:06
齐秦
齐秦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1999年,歌手齐秦翻唱邓丽君经典作品《月亮代表我的心》,被人们认为是20世纪最为成功的翻唱歌曲之一。这首歌的旋律会在2010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天涯共此时•月洒万家情》的现场再次响起。

  齐秦近日在北京参加某节目录制完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中秋会在北京电视台的“BTV网络中秋晚会”,与大家一起度过中秋佳节。除了会演唱他最为经典的翻唱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外,他觉得最近刚刚发行翻唱专辑《美丽境界》中,一首《城里的月光》也比较适合晚会“月圆中秋、情洒万家”的主题,在网络中秋晚会的舞台上会为大家奉上这两首歌曲。当被记者要求在现场一展歌喉的时候,齐秦也是大方的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引得在场人群的啧啧赞叹。

  据晚会总导演李雪萍介绍,在《天涯共此时•月洒万家情》这场晚会中,将有从网络征集的网友自拍《月亮代表我的心》与齐秦共同演唱,形成视频与晚会现场的时空互动,恰如其分的把网络概念融合到了节目中。对于导演组的这个创新想法,齐秦表示出极高的热情,称当今网络的发展让很多人有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方式和途径,他非常赞成导演组用这样的形式来提高晚会的互动性,可以充分调动歌迷的参与度,是一种有益的尝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