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隐形将军》北京热播 祖峰再掀京城谍战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15
祖峰《隐形将军》剧照
祖峰《隐形将军》剧照

  备受业内关注的谍战剧《隐形将军》眼下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祖峰扮演共产党卧底韩奎,有望继《潜伏》之后再度掀起谍战热潮。

  《隐形将军》汇集了祖峰、黄觉、陆玲等实力影星,上演一场斗智斗勇的谍战风云。与其他谍战戏中人物善恶分明相比,《隐形将军》中并没有绝对的反角。祖峰和黄觉扮演的两大死对头韩奎和连城并不是真正的对手。事实上,他们身处同一阵营,都是共产党潜伏在国民党的间谍,却互不知对方的真实身份,因为种种误会不断的展开较量。祖峰和黄觉在剧中斗智斗勇,大显谍战计谋。

  早在热播剧《潜伏》中,祖峰扮演的李涯让人恨得牙痒痒,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此次《隐形将军》登陆北京热播,京城观众惊讶发现,祖峰颠覆了阴冷凶狠的形象,不仅“弃暗投明”,投身到了共产党阵营,还变得活泼搞笑,时不时蹦出来的黑色幽默能把观众乐翻。由此可见,《隐形将军》推陈出新,以卧底策反为主题,既有紧张刺激的剧情,又有幽默轻松的细节,精彩程度绝不亚于热播剧《潜伏》,有望再度掀起谍战热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