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说唱歌手T.I.和妻子因携带毒品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14
美国说唱歌手T.I.和他的妻子Tameka "Tiny" Cottle
美国说唱歌手T.I.和他的妻子Tameka "Tiny" Cottle

  新婚不久的美国说唱歌手T.I.和他的妻子Tameka "Tiny" Cottle因藏有违禁药物而于周三被捕。

  洛杉矶警署副警长Mark Pope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警方在他们的车里发现了违禁药物,在经过调查之后逮捕了两人。”但具体的毒品种类,警方还没有发布官方消息,但TMZ网站的报道中说是脱氧麻黄碱(比安非他命更强的兴奋剂)以及摇头丸。

  T.I.和他的妻子在交保10,000美元后于当天凌晨4点左右被释放,几个小时后过,35岁的Cottle在Twitter上更新道:“只是想感谢嫁对我们的鼓励和祈祷,我爱你们,我去睡觉了!非常高兴回到了干净的床上!”

  29岁的T.I. 有过携带违禁药物的前科,他还曾经非法购买过枪支。身为5个孩子的父亲的他近日还说过要改过自新,却不曾想又再次卷入官非。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