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何润东,赵柯,清扬 > 新闻报道

《无懈可击》荧屏再升值 董璇成暑期电视剧新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09:58

  暑期将过,在谍战剧、家庭伦理剧占据荧屏收视主流的今天,青春励志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竞争激烈的黄金档博得了收视佳绩,也将日趋远离荧屏的白领一族重新纳入电视收视群。而在这部剧如其名的职场时尚大剧中,董璇以分外出彩的表现,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暑期最受欢迎的荧屏女星之一。

  如果说去年是红色剧大行其道,今年则是都市偶像剧的天下,自进入暑期后,《无懈可击》与电视剧版《杜拉拉》的播出更是让偶像剧热到了顶点。根据央视索福瑞35城市的统计数据,该剧首轮播出期间,五家卫视收视排名均位列前十,江苏卫视更以平均收视8.2%的成绩占据省级卫视黄金档的头名交椅。在网络播放平台上,《无懈可击》点击过亿同样势不可挡,牢牢占据着各大视频网站的点播排行榜首位。

  收视飙升让董璇此前悬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都市偶像剧,心里其实挺没底的:“这么大的投资这么强的阵容,其实是没什么可担心的。但这次扮演的马嘉丽一角,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的形象,所以开始时挺担心观众接受不了。”

  随着《美女如云》的热播,董璇所扮演的马嘉丽一角,已成为观众心目中人气最高的角色,网上更是疯狂流传着马嘉丽语录。随着该剧首轮播出的落幕,第二轮的播出也马不停蹄得排上了日程表,董璇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表示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并送祝福给观众,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带给每一个职场上的失意者动力和勇气。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美女如云》在内,董璇今年将有5部电视剧在各大卫视播出,成为当之无愧的电视剧新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