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松山健一信心十足 誓要夺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3日09:24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正在意大利火热举行中,入围电影节的《挪威的森林》主演松山健一等人也赶到当天参加。这部影片根据村上春树译成36种语言的世界著名畅销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松山健一表明了自己的雄心壮志:“我要来拿走金狮奖!”

  “我不是来玩的,我是来拿走金狮奖!”在电影节会场附近的宾馆庭园内,松山健一的心情比威尼斯的太阳还火热。他和一同出演电影的菊地凛子、水原希子高喊“yeah!”。

  松山健一说:“能够参加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威尼斯电影节,真的太好了。希望看过的观众能够觉得感动、觉得看完电影真好,那我们就会非常高兴的。”菊地凛子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先入为主、把这当做一部全新的影片来看。”而一直是模特的水原希子青涩的说:“这是我第一次演戏,很期待上映。”

  《挪威的森林》原作仅仅在日本国内就畅销1000万本,更是被翻译成世界36种语言、销量突破260万部。这次由曾获得金狮奖的越南系法国导演陈英雄导演,更是让人期待。陈英雄导演对三名演员也非常重视:“演员们一定也能获奖。”

  各个主要奖项将于电影节最后一天、当地时间11日晚发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