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朝鲜“金达莱” 怒放大剧院 演唱中国歌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09月03日09:01

  前天,身穿艳丽的民族服装的朝鲜平壤艺术团一行40多人,来到国家大剧院参观。10月23日、24日,该团将在大剧院演出歌舞晚会《怒放的金达莱》。今年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60周年纪念日,朝鲜艺术家将在国家大剧院用中文演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志愿军之歌》。

  平壤艺术团成立于1947年,由国家优秀院团的明星艺术家组成。该团多年来足迹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在各种国际艺术节和艺术比赛中获奖无数。艺术团中不乏人民艺术家、人民演员、功勋演员等朝鲜最高级别的艺术家。

  此次该团来华演出,将上演包括舞蹈类、声乐类和器乐类在内的丰富多彩的节目,既有传统的民族歌舞,又有反映革命题材的作品,这些精彩的节目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既熟悉又新鲜。此外,朝鲜艺术家还将用中文演唱 《说句心里话》、《洪湖水,浪打浪》等中国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