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独家报道

《用心跳》威尼斯亮相 导演称为解决就业用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文周
2010年09月03日07:45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第二日,香港导演关锦鹏为水城的观众带来了本届电影节放映的第二部华语长片《用心跳》,该片是本届电影节的展映影片。

   影片讲述几位老上海戏班里的青年,来到世博前夕的上海,与十几个年龄相仿的年轻人,相处相惜,福祸与共的故事。虽然有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不少大明星友情助阵,但导演自己认为这是一部相对主流商业电影而言,十分个人的电影,“重在表达导演与演员之间的情怀”。

   关于主角全部启用新人这一举动,关锦鹏在新闻发布会中谈到,因为之前与同一批演员合作音乐剧《长河》时,演员们正值大学三年级,面临毕业就业等问题十分困扰。于是他萌生了找大家一起来拍电影,让大家毕业时有事可做的念头,从而诞生了这样一部穿越时空的青春歌舞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