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李坤霖接棒家庭煮夫 《美丽人生》造新一代厨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29
《美丽人生》中幸福的倪刚一家
《美丽人生》中幸福的倪刚一家

  新好男人现已成为家庭伦理剧的点睛人物,刚刚在央一播完的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继续着王丽萍一贯的作风,再现“妻管严”余味的风采,但这次的家庭煮夫不再是黄海波,而是在《媳妇》中的“大众女婿”李坤霖。

  继《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王丽萍再次启用原班人马演绎了一场《我的美丽人生》,作为家庭伦理剧的“女王”,王丽萍在角色选择的时候独有自己的一套眼观,此次再用“海军杨一凡”在该剧中担当要角儿,王丽萍对李坤霖特别有信心,她表示这个角色就是为李坤霖专门设计,因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李坤霖一度被评为是“大众女婿”,其优雅、稳重的形象被大众女性所钟爱,此次加盟《我的美丽人生》,李坤霖可谓是颠覆形象出演了一个处处怕老婆的受气包,为了能够更加准确的定位一个上海男人怕老婆、爱老婆的性格,山西硬汉李坤霖提前半个多月跟张芝华老师学习上海话,以至于到拍摄期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以为李坤霖本来就是上海人。对此,李坤霖说:“男主外女主内的现象早已经成为过去式,在男女平等的时代中,女性越来越容易担当强势的一面,其实谁强势都无所谓,只要是为了家庭幸福出发,作为男人适当的承担起‘家庭煮夫’的角色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