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轶可演唱《一只狗》主题曲 成票房号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40

  日前,由卢正雨执导,薛之谦、林园、游本昌、王学兵、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热映中。据了解,影片上映后票房十分火热,好评如潮,实现了投资方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预期效果。当然,影片的成功也离不开为影片倾情献声主题曲《我还能孩子多久》的曾轶可。

  作为2009快乐女声中备受注目的一颗新星,90后的她热爱创作,在快女比赛中都是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清新的曲风和动人的歌词受到大家的注意和喜爱。在2009年岁末发行个人全创作专辑《Forever Road》,他音乐上的才华更得到了高晓松、宋柯、沈黎晖等音乐人高度评价。在如今诸多歌手艺人大举将脚步踏进电影圈的大环境下,这个90音乐天赋异禀的创作型才女曾轶可同样也迈出了自己电影梦的第一步——为影视作品献声。

  说到此,便不得不提近日于全国火热公映的影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此次曾轶可为该影片演唱了主题曲温柔坚强版《我还能孩子多久》,可以说是为她的电影梦之路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以效果来看她的这一步也是非常成功的。影片上映后好评如潮,票房大卖其中自有曾轶可贡献了不可小觑的力量,他的个人魅力、人气、号召力无不为该影片平添不少出彩之处。

  不仅如此,他还曾为多部影视剧献声,如2009年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结局片尾曲《多余的流星》、2010年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题曲《forever road》、2010暑期电影《恋爱通告》片尾曲《夜车》,而且她还在《恋爱通告》影片中首次触电,饰演了音乐学院学生小陶。更被音乐前辈,影片导演王力宏赞誉有加,“找她演出是因为听了她的《狮子座》,觉得很有才华,喜欢她的创作,让我想起自己19岁时对音乐的那份热爱。”

  如今的曾轶可,已经成功的为自己的影视之路打下了殷实的基础,相信随着《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持续火热,定会让更多的人看到她的才华,而通过她的努力之后必然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唱而优则演”的两栖艺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