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2010天使之旅李亚鹏走进通辽 希望在蔓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3:34
通辽,李亚鹏探望小患者
李亚鹏在通辽探望小患者

医生们正在紧张的手术中
医生们正在紧张的手术中

拿到新文具的孩子笑得无比灿烂
拿到新文具的孩子笑得无比灿烂

志愿者和孩子们
志愿者和孩子们

  2010年8月31日,“2010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活动已经进入了第六天。今天,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的一名医生志愿者留守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继续完全了剩余的四位唇腭裂患儿的手术;其余医疗志愿者则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大庆和黑河,将为那里的唇颚裂患者进行会诊及手术救助;其他的天使之旅的随行人员也留在通辽,稍作休整。

  李亚鹏率领的医疗小分队在去往黑河之前,专门到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看望了奋战在手术室的医护人员和那里的小患者们。临行前,李亚鹏一再嘱咐工作人员:“通辽站的手术情况要随时发短信告诉我!” 马上要开始艰苦的旅途的他,无时无刻不记挂着手术中的孩子们。

  回忆这六天的天使之旅活动行程,从李亚鹏、医疗队医生志愿者、嫣然天使基金工作人员,到由社会热心人士及奔驰互动社区选送的车主代表共同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再到驾驶奔驰车为天使之旅保驾护航的司机师傅们,每一个天使之旅的成员都绷紧了弦,兢兢业业,为此次爱心行动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每到一站,医生们便抓紧时间为患者施行手术;每到一站,志愿者们都会为小患者制造轻松的氛围,让他们面对即将到来的手术不再紧张;每到一站,李亚鹏都会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当地的学校、医院、老人院等进行扶贫慰问,天使之旅用实际行动,把爱带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赤峰,天使之旅的医生们为10名唇腭裂患者实施了手术;志愿者们还为回音儿童康复乐园及赤峰市民族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很多礼物和学习用品,孩子们因为天使之旅的到来而欢欣鼓舞,满面笑容。在克什克腾旗达里诺尔镇,志愿者跟少数民族的孩子们一起踢球唱歌,虽然语言不通,但大家的爱和信念是一致的,操场上回荡着的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就是最好的证明!在通辽,医生们加班加点,总共成功完成了28例唇腭裂手术,为无数个家庭带去了希望;而志愿者们也奔赴科尔沁区老年新村和健民康复医院进行了慰问活动,为那里的老人和孩子们带去了欢乐。

  自成立之日起,嫣然天使基金一直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宗旨,倡导、动员社会资源,积极筹集医疗救助资金,让更多唇腭裂患者得到治疗,从而获得一张健康纯真的笑脸。现在,嫣然天使基金爱的旅程还在继续,相信将有更的唇腭裂患者因为这些善良的人们而获得希望和幸福!

  明日,留守通辽的天使之旅的医生和工作人员将驾车前往哈尔滨,而李亚鹏带领的医疗小分队和另一路在大庆的医疗小分队则可能依然要在各自的阵地上继续奋斗,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唇腭裂患者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