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 向右走》重现童话世界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0年09月02日08:53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于9月21日至24日登陆北展剧场,昨天演出方透露,此次北京演出将把台湾小巨蛋版本装进北展剧场,届时观众将看到真假难辨的绘本童话世界、瞬息万变的四季美景,感受唯美浪漫的中秋月圆之夜。

  据导演黎焕雄透露,舞台上除了咖啡馆、公园等实景,观众还将看到一个立着的巨型“滑板”,这是宽13米、高14米的酷似滑板设计的景片,绘本动画将投影在景片上面。滑板造型使得景片两头翘中间平,演员在舞台上就像被包在动画影像里一样,从而呈现演员在绘本中的表演,绘本在故事中展开扉页的舞台奇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