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徐濠萦送女儿上学 康堤入著名女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8:42
陈奕迅放下巨星身份,早晨送女儿上学
陈奕迅放下巨星身份,早晨送女儿上学

陈奕迅看到记者即时黑面皱眉
陈奕迅看到记者即时黑面皱眉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昨天是开学大日子,一班星级爸妈晨早起身带孩子返学,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和徐濠萦爱女康堤、林海峰和彭羚小女儿林清齐齐升读名校小一;而钟镇涛和范姜的女儿钟懿就入读贵族私立小学,前途一片光明。

  艺人都是普通人,身为父亲的Eason放下巨星身份,昨早8点与老婆徐濠萦齐齐送女儿返学,陪康堤展开小一的快乐生涯,康堤成功考入人人争破头的著名女校,由于原校装修,学校暂时搬去将军澳区上学,住港岛区的陈氏一家坐Benz抵达学校,一身黑衣的Eason和潮人打扮的阿徐拉着女儿入学校,还带了佣人同行,一行四人十分大阵仗,足见Eason对女儿开学日子十分紧张。

  不过,由于现场有大批记者守候,原想低调的Eason实时黑面皱眉,似乎担心骚扰其它家长和学生。而阿徐就用手袋遮掩康堤面貌,不想接受记者访问,康堤则表现淡定,扎了马尾的她背着书包紧随父母步入学校,表现十分乖巧。

  不担心高空掷物

  而与康堤升读同校小一的林海峰(Jan)小女儿林清,由于阿Jan昨早要做电台节目,故带女儿返学的重任就由老婆彭羚负责,昨早7点半,戴了黑超现身的彭羚已带女儿返学,两人坐白色七人车出现,第一天返小学的林清同样自己背书包,已退出乐坛多年的彭羚见到记者表现友善,而林清亦十分精灵,对住镜头展露童真笑颜。

  由于首天开学,读小一的康堤和林清于下午1时已放学,彭羚带大女林泳接放学,之后三母女温馨吃饭。问彭羚早前将军澳区发生高空掷物意外,是否担心再有意外发生,她淡定说:“不怕,学校会妥善处理。”至于康堤放学就由徐濠萦接走,不见Eason踪影。康堤出学校后遮面,记者发现康堤因换牙关系没了门牙。此外,商人丁午寿新抱、前模特儿何颖雯,昨日亦现身接女儿放学。

  钟懿学费逾万二

素颜范姜接女儿放学,钟懿很乖
素颜范姜接女儿放学,钟懿很乖

  此外,钟镇涛和范姜的女儿钟懿入读南区贵族私立小学,每月学费12200贵绝全港,学校以英语和普通话双语授课,课程包括古文、文言文,着重栽培学生文学基础;昨午3点半,素颜的范姜乘丰田7人车接女放学,钟懿表现活跃,似乎首天返小学过得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