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殷桃《四世同堂》灵感四现 重庆妹子演活北京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4:23
殷桃灵光四现
殷桃灵光四现

  由辛柏青、黄磊、殷桃等实力演员主演的话剧《四世同堂》正在北京紧张排练。殷桃在排练过程中灵感四现,演活了冠招弟这个从小生活在小羊圈胡同里的大小姐。

  在老舍名著《四世同堂》中,殷桃扮演冠小荷的女儿冠招弟,她生在富庶家庭,爱打扮、爱享受,从小就出入汉奸、日本人的社交圈,后被日军利用,成为一名日本特务。殷桃在《四世同堂》的排练场上,一出场就涂脂抹粉、风摆杨柳,犹如冠招弟附身,把这个人物给演活了。

  据悉,殷桃是我国话剧金狮奖的最年轻得主,舞台功底惊人。所以殷桃在钻研剧本的基础上,迅速把握了冠招弟的人物心理,演得活灵活现。殷桃说,“只要把人物的魂儿抓住了,演起戏来就不难了。”导演田沁鑫则不吝溢美之词,盛赞了殷桃的演技,“殷桃灵光四射,一会儿四川话一会儿北京话,‘转频’极快。超可爱,很像老舍笔下的招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