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绯闻女孩》开机 张杰、陈翔、武艺争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4:22
陈翔出演呼声很高
陈翔出演呼声很高

  一直被认为是“快男”内定冠军的陈翔,在全国总决赛5进4时被武艺淘汰,如此爆冷出局引起诸多猜测,其中一个便指其出局的目的是为了接演偶像剧。昨日(31日)记者获悉,陈翔确实在与内地版《绯闻女孩》接洽,并将在本周日内试镜。与他争夺Dan这一角色还有张杰与武艺。

  美剧《绯闻女孩》第四季即将上档,三年内捕获了若干内地剧迷的心。而目前一份“内地版《绯闻女孩》招商书曝光”的帖子惊现各大论坛贴吧,帖中爆料:张杰、陈翔候选“Dan”一角,韩庚、张翰候选“NATE”,崔始源、李炜候选“CHUCK”。昨日该项目出品方透露,项目已立项报批,会在年内开机,但演员还在“难产”阶段,可以确定的是陈翔本周内确实会进组试镜,可谓占得先机。不过他与武艺的pk仍将延续,剧组难舍后者的高人气,也会让其在比赛间隙到剧组试戏。而Dan的另一位候选张杰甚至为了参演这一项目,推迟了自己新专辑的制作周期,这也使得片方非常纠结。

  此外,之前传闻王力宏将执镜该剧,与曾轶可继电影《恋爱通告》后再度合作。昨日片方否认了此消息,但与曾轶可会有相关合作。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