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重磅上星 陈思成戏内痴情源于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4:19
陈思成《大丫鬟》剧照
陈思成《大丫鬟》剧照

   由湖南经视继《还珠格格》之后倾力打造,马雅舒、陈思成、吴卓羲、米雪、李彩桦倾情主演的电视剧《大丫鬟》在各地收视均屡创新高,该剧将于今晚隆重登陆浙江卫视首轮独播。昨日,陈思成、马雅舒、米雪等主创在杭州出席了上星发布会。一改往常士兵形象的陈思成饰演倾城才子萧清羽,独爱诗词曲艺的他与世无争,为人善良,结识丫鬟采青后陷入痴情爱恋而不能自拔。

  萧清羽对于桑采青给予的无尽关怀与帮助、他所表现出的对于爱情的始终如一与坚持甚为难得。剧中人物的痴情与温柔难免令人感到这与以士兵戏出名的硬汉陈思成并不太相像,当被记者及于此以及如何演绎痴情角色时,陈思成表示:“我饰演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个性格,都肯定源于生活,这些表现在人物身上的特性都能我在本人身上找到。”不禁让人猜测他在生活中或许也如剧中一样痴情,因此才会在此前大胆发博客为女友出气。

  作为九月强档热播剧,《大丫鬟》与新版《红楼梦》正面PK,对此,主创人员表示从上半年各地播出情况来看,《大丫鬟》无一例外勇夺收视冠军,所以对此PK充满信心。据悉,由陈思成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新一剪梅》也即将于9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面对自己主演的两部戏正面碰撞,陈思成说:“这两部电视剧都很好看,到时就看观众喜欢看我演的痴情戏还是另类一点的角色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