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恒煊《战火中青春》结局 赶拍《铁道游击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2:56
赵恒煊《战火中青春》剧照
赵恒煊《战火中青春》剧照

   近日,军旅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又一轮在陕西卫视热播,今晚将上演精彩的大结局。主演赵恒煊在剧中饰演亦师亦友的班长“老刁”,深受年轻人的尊敬。从《战火中青春》中走出,“老戏骨”赵恒煊又赶赴山东参加《铁道游击队》续集的拍摄。时隔五年后的大聚首,依然令观众充满期待。

  据了解,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赵恒煊在《战火中青春》中饰演班长“老刁”,烟袋不离口,虽然平时沉默寡言,但在班里具有绝对的权威。剧中老刁英勇抗敌,一路帮助富家子弟章沛然成长,逢敌对战中的技巧,生活中做人的道理。戏外,赵恒煊也像剧中的大家长,对年轻演员的请教总是热心回答并经常一起讨论拍戏经验。对此,赵恒煊表示只要孩子们愿意学,自己一定会给予最大的帮助,看到年轻的演员们如此认真敬业的研究每个拍戏的镜头,自己也十分欣慰。

  据悉,《战火中青春》今天晚上将在陕西卫视上演精彩的大结局。而赵恒煊也马不停蹄赶赴山东准备拍摄《铁道游击队》2,作为红色经典电视剧《铁道游击队》的续集出现,该剧基本采用了原班人马,人们心目中的绝佳经典搭档“勇将”刘洪和“儒将”李正的扮演者赵恒煊以及刘长纯也将顺应民心,再度携手,继续搭档,共同挑战剧中角色。在续集中他们将继续为保护老百姓的安宁以及保护好铁路而奋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