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步步惊心》即上映 赵蕾于娜大荧屏新起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53
赵蕾开启大荧屏新起点
赵蕾开启大荧屏新起点

  7月上映的《唐山大地震》让整个八月的电影市场都受到震动,许多影片为免受“余震”影响纷纷移师9月。这使9月份影片上映的步伐更是紧锣密鼓。在众多类别各异的电影中,惊悚抗战悬疑片《步步惊心》不走寻常路,一面世便脱颖而出、一枝独秀,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了独特的新鲜味道。片中唯有的两个女演员于娜与赵蕾,也都经历了一场“步步惊心”的拍摄。

  《步步惊心》故事以一张神秘的“地图”为影片主线索,为了保住“地图”中的秘密不被日军窃取,一支地下党小分队被逼困于孤岛之上。青年演员赵蕾在其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爱上地下党员的药店老板,但是也被同时困于孤岛之上,赵蕾坦言这个角色在当时的年代是属于边缘人物,但是也被搅进了主流漩涡,为影片增加了点轻松的气氛。赵蕾在之前出演过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给我一支烟》后,便鲜少接拍影视作品,而是回到校园重新充实了自己,这次接拍《步步惊心》也成为赵蕾大荧幕演艺道路的一个新起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