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的N次方》赵宝刚贺刚演父子 提携之意明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02
赵宝刚导演与贺刚演父子剧照
赵宝刚导演与贺刚演父子剧照

  近日由金英马和鑫宝源合作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家,N次方》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这部汇集了赵宝刚、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刚等诸多明星的电视剧,又将在荧屏上引发一场热潮。片中亮点为赵宝刚导演也走到台前与内地新近小生贺刚主演一对父子,赵导对贺刚的提携之意非常明显。

  贺刚出道时凭借自己的外形优势,出演了《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菲》、《追影》等影视作品,如今他已经被人们所熟悉并认可。近期热播的《流星蝴蝶剑》也在内地和台湾同时热播,让两岸观众记住了这个英俊的男生。在《家的N次方中》贺刚被赵宝刚导演挑中饰演自己的儿子,与赵导组成一个故事单元,赵导的提携之意明显,拍摄间隙给贺刚讲戏,与贺刚对词,对贺刚的提携与教导让贺刚非常感动,贺刚也没有辜负赵导的期望,演绎出了一个现代都市家庭中“富二代”心中与父母之间的感情。

  作为目前活跃在内地银屏的演艺圈生力军,除了拥有外形上的优势,贺刚在演绎上稳扎稳打,目并被赵宝刚导演看中,有赵导的特别提携,加上这次与赵导,宋丹丹等前辈一起出演这部电视剧,我们相信这是贺刚演绎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