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窦靖童首次登台献唱照曝光 紧张忘词嗓音好(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1日10:12

  王菲和李亚鹏一家,永远是娱乐圈的焦点。28日晚,李亚鹏带领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医疗队和志愿者来到内蒙古赤峰一学校与学生们联欢,王菲13岁大女儿窦靖童首度在公众场合登台唱歌,一首英文歌《I Need You》唱得众人目瞪口呆,李亚鹏当众许诺要送一台童童梦寐以求的电子鼓给她以示鼓励。

  近日,王菲安排她就读以栽培音乐人才为主的国际学校外,又频频带她见圈中高层密友,似为13岁的大女儿入娱乐圈铺路,联想到几月前,张柏芝、谢霆锋之子Lucas学MJ跳起太空步那像模像样的姿势,“星二代”来自娘胎的文艺天赋,注定了他们以后会吃文艺这口饭?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