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滑稽表演》首曝海报 雪儿高龄风采不减(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01日09:33
《滑稽表演》海报
《滑稽表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雪儿(Cher),阔别影坛11年之后杀出回马枪的电影《滑稽表演》(Burlesque),近日曝光了首张海报——在这张海报中,设计者采用了黑白与粉红结合的方式,烘托出了影片的歌舞气氛,雪儿和克里斯蒂娜-阿格莱娜(Christina Aguilera)两大女主角同时亮相。60多岁“高龄”的雪儿,此次出镜依然充满了风韵,让人不得不慨叹雪儿的保养功力。本片由斯蒂文-安丁执导,从海报的风格来看,《滑稽表演》的整体格调颇类似于《芝加哥》,雪儿与阿格莱娜将大演对手戏。

  《滑稽表演》讲述了爱荷华州的一个野心勃勃的女孩,一心想出人头地,她在日落打道的一个俱乐部里遇到了昔日的当红舞星泰丝,泰丝苦苦地维持着俱乐部的经营,满心期望有天赋的新星从这里崛起,女孩的到来似乎让她看到了希望。不过,两个女人之间的关系却非常微妙,随着岁月的流逝,她们逐渐发觉了未曾体会过的生命感悟。老艺人泰丝由雪儿扮演,年轻女星则由克里斯蒂娜-阿格莱娜扮演。雪儿的上一部电影作品是1999年的《与墨索里尼喝下午茶》(Tea With Mussolini),11年来她一直忙于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和其他演出,《滑稽表演》是她重返影坛的第一部电影。

  歌星出身的雪儿,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最性感的超级女星之一,虽然参与的电影作品数量不多,但成就却十分惊人:1986年在《面具》中因扮演一个独立抚养先天畸形儿子的母亲,而获得当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1987年与尼古拉斯-凯奇联袂主演的家庭喜剧《月色撩人》,则充分爆发出雪儿多变的演技和魅力,摘取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雪儿个性卓绝,在好莱坞的地位极高。如今,已过花甲之年的雪儿,将延续自己不老的神话,首次在电影中展现自己的老本行——以歌手身份出镜并献唱。

  《滑稽表演》将于今年11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雪儿能否借助于这部电影赢得口碑,在奖项上走得更远,让人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