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新闻动态

《最熟悉的陌生人》开播 孙晶晶潘虹同台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43
甜美靓丽的孙晶晶
甜美靓丽的孙晶晶

   博纳经纪力捧艺人孙晶晶的最新力作——《最熟悉的陌生人》,于昨晚亮相北京台文艺频道。这部都市情感悬疑剧网罗了国内知名演员邵峰、潘虹、孟广美等人纷纷加盟,它直面当代都市人问题,是一次对当代人隐私和生存状态的深度剖析和解读。

  《最熟悉的陌生人》讲述的是一个因车祸而引发重重疑团和层层考验的情感悬疑故事。主人公丁寒(邵峰饰)的妻子在突如奇来的车祸中不幸罹难,儿子伤重住院,这场飞来横祸却如同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一连串的惊人谜团接踵而至,丁寒的母亲心理学家丁静雅(潘虹饰)在整个事件中极为反常,而由博纳签约艺人孙晶晶饰演的陈冰则是丁静雅的爱徒,她与丁寒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是整个故事中的一位极为关键的人物。

  在剧中,孙晶晶饰演的陈冰与潘虹饰演的丁静雅,都是心理学领域内的专家,两人之间既有师徒情,又有着不同寻常的隔阂与偏见。谈及与前辈潘虹同台飙戏,孙晶晶表示自己觉得非常荣幸,潘虹老师是一位平易近人的好演员,自己在表演上也得到了她的一些指点,整个的拍摄过程都充满了快乐,让人非常地难忘。

  《最熟悉的陌生人》将故事视角直接切入当代都市人普遍困扰的问题,用小家庭的悲欢离合来诠释厚重的社会命题,富有深刻的思想内涵,让我们一同期待孙晶晶的这部新作带来不同于以往的观赏感受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